Top

莲湖城管带队封门打人 聂仲秋批示:规范"城管外包"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8 06:48:59 编辑:王彬 作者:佘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e79fyx7.jpg

4月6日,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协管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丰登南路万达四轮定位轮胎店门前人行道有违法停车现象,在劝导该车驶离时,与店员发生冲突,多人受伤。昨日,华商报A04版进行了报道。》》相关报道:西安一4S店因占道行为被投诉 城管带队一言不合封门打人

  华商记者从莲湖警方了解到,参与冲突的1人已被行政拘留,另有5人因在冲突中受伤有待进一步处理。

  桃园路街办再度解释称,学习外地城市管理经验,试点聘用第三方保安公司协助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试点时间短,协管队员缺乏工作经验,工作方法简单、劝导不规范,发生冲突。

  警方行政拘留1人

  另5名伤者治疗后或也被拘留

  昨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民警将参与冲突的双方人员带回所里。经审查,双方有互殴动作,其中6人受伤。当晚,因涉嫌打架斗殴,城管协管队员林某被行政拘留。

  “另外几人身上有伤,需要治疗后再做进一步处理。”该所所长丁小飞表示,除林某外,还有2名城管协管,3名汽修店工人参与冲突,等几人伤情稳定后,这5人也或将面临拘留处罚。

  丁小飞说,经查,涉事安保公司为桃园路城管中队服务外包企业,双方系劳务关系,该公司资质完备。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执法 外包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