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一周年大事记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8-04-08 10:50:45
[摘要]活力自贸区,开创新时代。一张图带你看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一周年大事记。

  又是一年春光暖,秦汉自贸正春风。肩负着探路、改革重任的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开出了芬芳的花朵。

  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4月1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新增注册资本114.95亿元人民币,新增注册市场主体518家。其中新增企业425家,新增个体工商户93家。

  活力自贸区,开创新时代。一张图带你看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一周年大事记。

嗨,我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我1岁啦!.jpg

  恰春风正好,宜勠力前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新的一年敬请期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秦汉新城举行“周礼天下 文明之邦”戊戌年清明公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