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急售3000棵樱花树苗给父母治病 多买家对接有望买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8 20:33: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先生终于看到希望了,他的约3000棵樱花树苗有望卖出去了!

4月8日,华商报A05版刊发《约3000棵樱花树苗等买主》,报道中说,长安区五台街办农民张先生最近心里挺熬煎:自家那一片樱花树树苗种了已有7年,共约3000棵,但一直没等来买主。报道见报后,热心买主纷纷给华商报打来热线,不少买主已与张先生约好,4月9日去看樱花树苗。

相关新闻:

盼买主!西安男子给父母筹钱治病 着急出售3000棵樱花树

张先生的老母亲重病在身,老父亲身体也不好,儿子正在上初中,家里急用钱,经济相当困难,所有开支都指着地里。如果种了7年的樱花树苗卖不出去,张先生说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4月8日,看到华商报报道后,共有15名买主主动联系到华商报,在华商报记者的帮助下,张先生与买主们取得了联系。“特别感谢华商报!感谢这些热心人!有不少买主已经约好了,明天来地里看树苗,看好了应该就能卖出去。”4月8日晚7时,张先生说。

杜先生主管西北工业大学的绿化工作,“西工大长安校区那边正好有空地,正好想种樱花树,我们领导看到这个消息后,很积极,明天我会过去看树苗,如果树苗看上了,价格也能谈好,我们计划3000棵全部买下,也算是帮助一下农民张师傅。”杜先生说。

马先生说:“今天与张师傅联系上了,我有一个朋友在甘肃,是做高速路绿化工作的,我已经给这个朋友推荐过去了,如果有需要,我朋友会考虑买下这些樱花树苗。”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树苗 急售 筹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