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2小时破获交通肇事案 线索竟是一张3年前的快递单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4-09 07:54:00
[摘要]两辆电瓶车相撞,肇事者陈某发现对方倒地不省人事,弃车逃离了现场。殊不知,他的电瓶车虽然无牌无证,但留有一张3年前的快递单,收件人是他的儿子,警方据此联系上了收件人,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

现代快报讯 两辆电瓶车相撞,肇事者陈某发现对方倒地不省人事,弃车逃离了现场。殊不知,他的电瓶车虽然无牌无证,但留有一张3年前的快递单,收件人是他的儿子,警方据此联系上了收件人,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归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盐城东台警方破获此案仅用了2个小时。

△事故现场。东台警方供图

事故发生在G204国道东台市梁垛镇孔堡河中桥。4月7日晚上18时50分,东台五烈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新204国道孔堡河中桥上发生交通事故,有一人躺在路中间,受伤严重,旁边有两辆受损的电瓶车。

接警后,五烈交警中队副中队长黄进泉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已昏迷不醒,情况紧急,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抢救伤者,一边围绕案发现场开展勘查,同时通知中队值班人员逐一调取案发时间该路段周边所有监控录像,寻找线索。

△事故现场一张3年前的快递单揪出肇事者。东台警方供图

肇事车无牌无证,但在现场散落的碎片中一张三年前的快递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并迅速与快递单上的收件人取得联系。"我们获知现场遗留的电瓶车就是收件人的父亲所有。"民警立即与他联系,核实到当晚事故情况后规劝其立即到五烈交警中队投案自首。

"在法律的威慑下,当晚,肇事者陈某到中队投案,并对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归案后不久,车祸中的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案发后,陈某本想将自己的电动车推走,但车辆受损严重,无法推行。陈某便侥幸地认为,电瓶车无牌无证,警方无法查询。谁知,五烈交警在案发后不到两小时就找到了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肇事 快递单 逃逸者

上一篇:自助餐厅遭顾客疯抢 菜刚端出厨房就被整盘抢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