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竟被自己开的大货车撞死 只因忘记做这事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4-09 17:09:03
[摘要]4月9 日上午 10 点多钟,在泰州姜堰某粮库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意外事故,一名用大货车运送粮食的司机竟被自己的大货车撞死。而就在这个时候,担心车子开溜会撞到前面的粮库,老姜赶紧追赶着扒车门,可能上车想采取措施制止,没想到农用车却越走越快。

  现代快报讯 4月9 日上午 10 点多钟,在泰州姜堰某粮库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意外事故,一名用大货车运送粮食的司机竟被自己的大货车撞死。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司机竟被自己开的大货车撞死 只因忘记做这事 

  △ 大货车行驶一段距离后撞到墙上,司机被卡在车门和墙中间。通讯员供图

  据目击者李师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和出事的司机老姜经常受粮食经销商委托,一起开车来这里拉运粮食。当天上午 10 点多,老姜像往常一样,装好粮食,开车过磅。

司机竟被自己开的大货车撞死 只因忘记做这事

  △ 事发地点地磅有明显坡度。通讯员供图

  李师傅说,因为地磅南北边有坡度,老姜的农用车上了地磅平台后,没有熄火就下车过磅,也就两三分钟时间,车子过好磅后,老姜准备上车,突然农用车开溜,沿坡度向西北方向驶去。

  而就在这个时候,担心车子开溜会撞到前面的粮库,老姜赶紧追赶着扒车门,可能上车想采取措施制止,没想到农用车却越走越快。

  李师傅说,自己和现场其他人见此情形,争着叫快松手,可老姜却没放手,结果农用车继续行驶了八九米,撞到 5 号粮库的东墙,将老姜夹于车门和墙之间。

  周围的人见状赶紧将老姜送到医院,然而经抢救无效死亡,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司机竟被自己开的大货车撞死 只因忘记做这事

  △ 出事的大货车驾驶室内部,目前是何原因造成车辆 " 开溜 " 仍在调查中。通讯员供图

  至于车子为何开溜?大家猜测不一,有的说农用车的手刹没拉到位,有的说手刹可能突然失灵了,也有的说处于怠速状态的车子 " 震 " 移了手刹。

  究竟什么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时一定要将车辆熄火,并拉紧手刹,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司机 老姜 手刹 粮食

上一篇:乌龙!忘拉手刹爱车被大风吹走 车主疑被盗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