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铁塔寺路西口小巷变身"垃圾场" 禁倒警示标语形同虚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4-10 07:15:36
[摘要]“这里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太脏了!”4月8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铁塔寺路西口,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家属院2号楼和3号楼之间有一条巷子,现在已经成了“垃圾台”。

aa2d4507.jpg

  “这里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太脏了!”4月8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铁塔寺路西口,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家属院2号楼和3号楼之间有一条巷子,现在已经成了“垃圾台”,“不仅卫生成问题,前几天这堆垃圾竟突然着火并引燃了电线,旁边就是家属楼,太危险了!”

  4月8日下午6时,华商报记者来到铁塔寺路西口,从路口向东走约二十米,路南的两栋家属楼之间确实有一条小巷,巷内围墙下,七八米长的路面上到处堆积着垃圾。

  记者发现,该处有一处拆迁后的楼,而拆迁遗留的砖块、石块等建筑垃圾就堆在围墙下,只有部分建筑垃圾表面被绿网覆盖,还有一部分直接暴露在空气中。而这堆建筑垃圾旁边,就是大堆的塑料袋、泔水、废旧床垫、枯树枝等生活垃圾,其中部分生活垃圾有焚烧痕迹,已经成了灰烬,而一旁的围墙也已被熏黑。

  记者注意到,一旁的围墙上写着“严禁在此乱倒垃圾违者重罚”的红色大字。针对这一问题,4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铁塔寺 建筑垃圾 垃圾场

上一篇:草滩一小区31楼施工致窗户坠落 7楼一工人手被划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