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春满中国·醉西安 | 躲得过永兴坊的“摔碗酒”,躲不过楼观的“网红鸡”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4-10 13:14:52
[摘要]除了油菜花,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牡丹、芍药、宗圣宫梅花、樱花、玉兰,以及遍布田间地垄的桃花、杏花、李子花……总之,来这里就是拥抱自然。

  全文1781字,阅读时间约5分钟

  最近的楼观景区

  真是一波接一波的精彩

  躲过了抖音上铺天盖地的“摔碗酒”

  躲不过新一轮的“网红鸡”

  它们早食樱花午饮泉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

  白天它们在樱花中漫步,晚上,它们结伴自行回家,享受春光、自由自在,更有樱花大餐,所以被网友戏称“樱花鸡”。羽毛雪白,鸡冠鲜红,与怒放的樱花相映而成楼观一景。"樱花鸡”在这里且幸福且自由,每天吃花瓣、沐春晖,饮林泉,独据这风景优美,天然无污染,充满樱花香味的林荫下田园中,真是不羡鸳鸯不羡仙。

\

\

  而这里就是“网红鸡”的所在地——西安向南70公里,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在这里你能遇见“醉”美的春天,没有雾霾、没有拥挤的人潮,只有春光明媚、花开正香……从清明节开始,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推出为期两个月的春季主题活动。在曲江假日农庄、曲江农博园,终南山古楼观景区、赵公明财神文化区等地,打造一场民俗旺、花海美、亲子乐、集市旺的仲春盛宴,为“2018年春满中国·醉西安”再添一抹迷人亮色。

\

  小薇这就告诉你

  怎么舒心地玩转“醉”美楼观

  最省心

  告别糟心,享受最美春光

  一大早,避开堵车时段,驱车赶往楼观台,从西太路一直往南到环山路一路顺畅,空气格外通透,山间云雾缭绕,名副其实的“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

  到达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数个景区绵延几公里,完全不用担心停车和拥挤的问题。

\

  在这里,清宁空寂远离喧嚣,躺在草坪上懒懒的晒着太阳,看着孩子们在一旁嬉闹玩耍,望着不远处壮阔的终南山,忘记平日里的烦恼,放空自己,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吧!

  最自然

  秦岭脚下,踏青赏花

\

  秦岭,离我们很近又很远,它始终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至今仍保存着很多最自然原始的地方。春夏季节,向南去秦岭,是很多西安人的不二选择,秦岭脚下的楼观台,自然也是踏青赏花的好去处了。

\

  春天里,大家都扎堆去汉中看油菜花,殊不知在楼观,就有一片最美油菜花海,而且背景是绵延雄壮的秦岭山脉,气势上就更佳了。

\

\

  除了油菜花,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牡丹、芍药、宗圣宫梅花、樱花、玉兰,以及遍布田间地垄的桃花、杏花、李子花……总之,来这里就是拥抱自然。

\

\

\

  最亲子

  宝宝乐园,爸妈开心

  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菜田是怎样的体验?相信这是很多都市孩子最好奇的事了。在曲江假日农庄,可以为你的孩子认耕一块农田,并亲手种上喜欢的蔬菜,实践一次当农民伯伯的感觉~

\

  除了可以认耕农田,在楼观景区门口,搞怪的“唐僧师徒四人”是不是很吸睛?往里走,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动物猜谜、萌宠选美、猪猪运动会……孩子们可以接触到平时根本见不到的大自然中的动物们。

\

  通过采摘、土培、磨豆浆、植树等DIY活动,感受劳动的快乐,更锻炼了动手能力。

\

  哆啦A梦、熊大熊二、蜘蛛侠、小帐篷……每走几步,都可以看到一个让孩子们尖叫的元素。

\

\

\

\

  最文化

  有趣的楼观百看不腻

  一场好看的话剧,或许门票要好几百还一票难求,漫步楼观财神庙景区,你还可以邂逅一场精彩的开放式情景剧,甚至可以参与其中。

\

\

  除了室外情景剧,这里还有更厉害的浸入式情景剧。

\

\

  盗梦空间大型浸入式情景剧

  打破以往观众区与舞台的严格划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创造意外的视听震撼,营造出如梦如幻的道法场景,小伙伴们看完后都评价甚高。给轻松娱乐的旅游加上一丝文化元素,岂不美哉?

  最网红

  拍照打卡、制霸朋友圈

  豪饮一碗酒,碎碎保平安。抖音上最火的摔碗酒,在这里也可以体验哦。还不快来拍照传抖音,笑傲朋友圈。

  戳视频了解更多关于楼观摔碗酒

  ↓ ↓ ↓

  小薇随口问了正在准备排队豪饮“摔碗酒”的游客,他说:“我也是看了抖音,发现大家都在刷摔碗酒,来一趟楼观,不喝一碗实在是遗憾。其实一个东西火了,都有其火的理由,就好比这个摔碗酒,能喝酒,也能讨个好彩头,大家当然都要争着来喝了。”

\

  穿着汉服游园踏青,也是一件颇有情调的事情,在楼观财神庙景区就可以轻松实现。

\

  还有祭祀典礼,普通游客也是可以一起参与的哦,体验感max!!!

\

  城市中的我们,每天面对钢筋水泥和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也会感到无趣和乏味。

\

  这里繁华未远

  离大自然很近

  这里山水交融、空灵寂静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摔碗酒

上一篇:西安交响乐团开创先河,举办全国首次“浸没式音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