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西安南郊这片牡丹惊艳了 看的人络绎不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10 13:15:42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gif

  人间最美四月天,看过了蓝田华胥的杏花,长安区王莽乡的桃花,赏过了青龙寺和交大的樱,你以为西安的春天就要这样结束?怎么可能,在西安南郊的新植物园里,藏着一大片"国花"牡丹,由于气温原因,今年它们早早露出了惊世容颜。

  新植物园的牡丹主要包含: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国外牡丹群,分为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约300余品种6000余株,总之开花后这里就是五颜六色的花海。

对于这么多牡丹品种该如何分清?五颜六色的花有什么区别?华宝打算用一场贴心的直播,让大家一边赏景一边涨姿势。

  就在本周三(4月11日)早上10点

  关注华商网微博

  华商头条客户端

  关注华商网头条号

  准时收看我们赏花直播,小姐姐和植物园牡丹专家一起带你观牡丹。

  赏花地址

  1、新区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交界处向南第一个路口向东1.4公里。

  2、乘车路线:37路(城北客运站—西安植物园)直达;公交车701到繆家寨下车往东一公里或者25路、269路、525路、903路、游6路,到曲江生态花园往东1.4公里。

  3、自驾路线:沿雁翔路和南三环十字往南500米(曲江生态海鲜城)往东1.4公里。地图搜索“西安植物园新区”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郊 牡丹 惊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