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陕西14万余人次进行美容就诊 查处取缔非法行医1100户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4-10 17:34:45
[摘要] 4月10日上午,省卫计委、省公安厅等七部门联合在西安举办“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净化医疗美容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据悉,去年我省美容就诊量达14万余人次,门诊和住院费用达2亿多元。

  a3f509y5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省卫计委、省公安厅等七部门联合在西安举办“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净化医疗美容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据悉,去年我省美容就诊量达14万余人次,门诊和住院费用达2亿多元。

  “美容服务需求日渐旺盛,一些不法分子为牟取利益,铤而走险违法开展医疗美容活动,如无证行医、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使用假劣药等,医疗纠纷事件时有发生,一些消费者遭受感染、致癌、毁容等伤害。”省卫计委副主任吴相国说,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认识,引导美容者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美容诊疗。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去年全省依法查处取缔非法行医1100户次,移送司法机关55起,行政处罚120万余元。今后我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也将加强执法力度,依法查办违法违规案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美容就诊 非法行医

上一篇:陕西两考古遗址入选“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下一篇: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韩城环保督查工作 其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不容乐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