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车丢了一万多的金手镯 好心的哥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靖 2018-04-11 19:31:25
[摘要] 下了出租车急匆匆赶上地铁后,王女士突然发现,戴在手腕上的金手镯不见了。

  下了出租车急匆匆赶上地铁后,王女士突然发现,戴在手腕上的金手镯不见了。

  4月11日早晨,王女士在紫薇田园都市乘坐出租车到三爻地铁站,急匆匆下车上了地铁之后,发现手腕上价值一万多元的金手镯不见了,这是老公送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仔细回想,自己曾在出租车上整理东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拨打了出租车发票上的96716客服,查询到乘坐的是西安亚辉公司的车辆,随即又拨打亚辉公司电话。幸运的是,没过多久,她就接到公司电话,说手镯找到了。随后,王女士去该公司取回了手镯。

  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的哥陕AU6817司机石军峰,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在11时许接到车队的电话问车上是否有遗失物品,才发现后排座位下有一个金手镯,立即送往车队。“还好那位女士下车后,期间只有一位乘客乘过车,而且是在前排,后排没有乘客坐过。”

  王女士委托记者向石师傅表示感谢,石师傅却说,“不管是乘客遗失的什么物品,我们看到了就会交给车队,还给车主,这是举手之劳。”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金手镯 出租车 拾金不昧

上一篇:市民在小区内发现一直受伤猎隼 疑被人圈养虐待 下一篇:施工挖断曲江大道天然气管道 下午5时周边2900户恢复通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