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给电动车充电起火引燃空调外机 被拘15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13 07:33:34
[摘要]被收缴充电线后,小伙仍在楼下充电引发火灾被拘留。据了解,早在4月8日,雁环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该小区检查时就因李某阳不当充电方式将其充电线收缴,谁知他又购买了充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华商报记者张成龙。

  被收缴充电线后,小伙仍在楼下充电引发火灾被拘留。

  4月10日晚,丈八东路204所小区22号楼李某阳,私自从自己所住的三楼放下插线板给电动车充电,电动车起火点燃一楼空调外机,幸亏社区保安及时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据了解,早在4月8日,雁环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该小区检查时就因李某阳不当充电方式将其充电线收缴,谁知他又购买了充电线为电动车充电。根据有关规定,警方对李某阳行政拘留15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充电 起火

上一篇:碑林博物馆拟改扩建 向北扩至东木头市面积将增一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