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愤怒!济南3女1男为取乐多次登门侮辱殴打残疾夫妇

社会新闻 山东商报 2018-04-13 09:21:17
[摘要]济南市商河县四名青年,为满足自己变态取乐心理,到商河县一对残疾人夫妇家中,多次对其进行侮辱、殴打,情节非常恶劣。
山东3女1男多次登门侮辱殴打残疾夫妇 只为取乐

  济南市商河县四名青年,为满足自己变态取乐心理,到商河县一对残疾人夫妇家中,多次对其进行侮辱、殴打,情节非常恶劣。这对夫妇丈夫瘫痪在床,妻子智力低下,平时仅靠低保生活。接到报警后,商河警方对夫妇俩进行保护的同时,将四名嫌疑人抓获。22岁的胥某月(女)、20岁的孙某宇(女)、19岁的李某(女)、18岁的郭某然,目前已被商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商河县贾庄镇胡集村村民吕某贵(56岁)与妻子孟某常(47岁)均为二级残疾,吕某贵自2015年11月份瘫痪在床,不能说话且无自理能力。孟某常智力低下,平时照顾吕某贵已经很吃力了。两人的孩子吕某政常年在外,不与家人联系。吕某贵家为村里的低保户,平时仅能靠低保维持生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残疾 拘留

上一篇:公司设有"姨妈假" 杭州一女员工请假被要求到洗手间验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