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网上与“外籍军官”热恋 被“男友”编制谎言骗走15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3 18:33: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个自称为外籍军官的陌生人网上搭讪,让阎良区的王女士很快坠入网恋的“爱河”,在“男友”编织相赠黄金的谎言中,王女士轻易被骗15万余元。日前,阎良警方及时出击,成功破获这一离奇的电信诈骗案,成功全额追回被骗款项,抓获电信诈骗团伙成员一名。

  与“外籍军官”网恋,5旬女子被骗15万

  13日上午,王女士从办案民警手中领回了自己不久前被网恋男友骗走的15万余元人民币,感激异常,鞠躬致谢,并亲手将一面写着“人民公仆,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据介绍,王女士今年50岁,单身。今年年初的某一天,一个名叫“福德”自称是“外籍军官”的陌生人加了她的微信,并表示自己正在中东地区打仗,对方使用英语与王女士聊天,并常常发送战地样照片过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后,虽然王女士连对方的照片都没见过,但对方的温柔体贴俘获了王女士的芳心,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办案民警介绍,起初对方只与王女士谈情说爱、表达关怀。随着关系的升温,这位异国男友告诉王女士,因为作战有功,当地政府奖励他一批黄金,价值500多万美元,想通过红十字跨国物流公司将这笔黄金赠送给王女士,但是提出需要王女士先打款承担运费、安检费等的缴纳,被爱情和金钱冲昏头脑的王女士不疑有诈,先后两次向对方转账共计15万余元。之后,对方再次提出更大金额的前期费用时,王女士才幡然醒悟,3月9日选择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网上热恋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