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方便高新软件新城沿线群众出行 公交开通高新8号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13 18:54:46
[摘要]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将于4月15日开通高新8号线,以方便高新软件新城及沿线居住群众的乘车出行。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将于4月15日开通高新8号线,以方便高新软件新城及沿线居住群众的乘车出行。

  高新8号线由云水一路·天谷九路口发车,经云水一路、科技八路、经五路、科技四路、丈八北路、富裕路至外事学院北校区。线路长度9.1公里,首班6:30,末班22:00,实行无人售票可刷卡票制。

  目前,因市政在科技八路(丈八四路——西三环段)进行道路施工,为了确保高新8号线开线后的正常运行,在施工期间采取临时绕行丈八八路、锦业路、丈八四路至经五路恢复原线运行至外事学院北校区。待市政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软件新城 群众出行 高新8号线

上一篇:省教育厅建立“学生健康测试平台” 试点成熟考虑纳入学生健康评价体系 下一篇:西安男子被狗惊吓摔倒骨折 法院判罚狗主人赔偿2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