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张道宏在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2013-07-04 10:0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7月2日,副省长张道宏在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张道宏一行参观了西安软件新城规划展厅,察看了环普科技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在听取了西安高新区软件、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情况和西安软件新城、环普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张道宏指出,西安高新区依托雄厚的区域科技资源优势,创新体制机制,艰苦创业、努力进取,主要经济指标和软件信息产业营业收入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始终处在全国高新区前列,已经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他强调,西安高新区要以“高新人”特有的使命感,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释放更大潜能,不断巩固和提升“西安软件园”的品牌效应。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西安软件新城的建设进度,尽快将其建设成为高品质的软件产业园区。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张倩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