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被邻居家狗吓倒致骨折 狗主人被判赔2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07:12:3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efd8xfd.jpg

  遛狗未拴狗绳,狗从灌木丛里突然蹿出,导致正在晨练的方先生躲闪不及摔倒骨折。经过两级法院审理,昨日,方先生在碑林法院领取了狗主人赔偿的20万元。

  狗突然蹿出致男子摔伤一审判赔28万余元

  2016年9月26日上午7时,56岁的方先生在西安市建设西路某家属院院内,像往常一样晨练,不想发生意外:一条狗突然向方先生蹿去,受到惊吓的方先生摔倒在地,送往医院后诊断为股骨粗隆间骨折。后经司法鉴定,伤残等级属八级,误工期限为240天,护理期限为150天。

  狗的饲养人邓某与方先生同楼,因为赔偿没能达成一致,双方打起官司。方先生认为,邓某违反《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的规定,在限制区域养犬,且未拴狗绳及牵引带,应按照法律规定承担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栓绳 骨折 起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