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新安置房小区窗台渗水屋顶裂缝 开发商:安排检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4-14 15:46: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安置房小区窗台渗水屋顶裂缝 开发商:安排检查

业主家墙体渗水。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屋外一下雨,屋内的墙面就渗水,看着最近不断的雨水,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下塔坡安置房小区张大爷全家人的心都揪了起来。“从搬进来到现在快一年了,窗台一到下雨就会渗水,已经找开发商来处理过两次了,但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民生热线:长安区下塔坡安置房屋顶裂缝 墙体渗水车库积水

小区多户业主家墙体渗水 屋顶出现裂缝

“这两天下雨可把我们担心坏了,再这样下去,整个窗户估计都会松动。”在下塔坡小区6号楼的张大爷家里,一面窗户的窗台下和墙角已经被水泡的墙皮发胀,而这已经是修复后再次出现渗水的问题了。

张大爷告诉记者,家里发现窗台墙面渗水的问题是在去年5、6月份,当时并没有太在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墙面的渗水问题开始逐渐严重起来。“我们找过物业和开发商,处理过一次,但后来下大雪墙体又开始渗水了,今年3月份反映过后,到现在都没有人来处理。”

而在小区4号楼张先生的家里,客厅和餐厅的顶部裂缝分外的刺眼。“2017年8月发现的裂缝,当时以为是自己装修粉刷的问题,到11月份,很多业主都反映家里屋顶出现了裂缝,开发商来检查过后就走了,到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相关热词搜索: 安置房 渗水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