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岁男童游玩意外落水 驴友及时抢救化险为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6 06:05:32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提醒

  随着气温升高,到秦岭游玩的人逐渐增多,溺水事件时有发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严禁下河游玩,带好小孩,防止意外

  极其幸运,5岁男童得救了。作为资深驴友的石卫华多年来参与多次户外救援,但这次最为紧迫。

  一个男的朝下走

  边走边说娃掉进水库

  昨日天气好,预计到爬山的人会比较多,所以在上午7时许,石卫华夫妇和另外一名朋友已赶到秦岭脚下,他们准备探出一条进入黄峪沟更美的线路。

  “车只能开到黄峪口水库下面,接下来才算是爬山。”石卫华拾阶而上,“我想着没有人比我们更早了,那会还不到8点钟,却看到一个男的正朝下走,边走边说娃掉进水库了,好像准备去找附近的村民帮忙。”

  石卫华说,他马上冲上水坝,隔着高高的隔离墙发现水库中心趴着一个小孩,“溺水之后面朝下趴着而且浮出水面了,说明早已经过了挣扎期。”石卫华的妻子和朋友紧跟着他,因为水库距离两侧的路面还有四五米高的落差,石卫华边跑边脱衣服,“这个地方我还是比较熟悉的。”

  与此同时,水库下面经营农家乐的村民梁晨、张西房、安志新也已经跟着求助男子冲了过来,在水库不远处干活的村民冉选利也跑了过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落水 急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