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套牌出租车等红灯被查 结果车号、门徽、监督卡都是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18 18:38:41
[摘要]经过执法人员进一步核实,该车的门徽、驾驶员服务监督卡、行业年审标志、车辆年检标志、保险标志均系伪造。

  

\


  4月18日中午13时左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在朱宏路由北向南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U6241的出租车比较可疑,执法人员一边跟随观察,一边利用手机查询该车的详细信息。经过观察和比对,高度怀疑该车是一辆套牌假出租车。执法人员在等待红灯时将该车控制并带回进行调查,查获时该车正在进行营运活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 出租车 等红灯

上一篇:西安规定养老机构用电水气热 按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 下一篇:考试包过?西安一美术学校副校长组织艺考时作弊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