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执法人员在朱宏路发现疑似套牌出租车 趁其等红灯时拦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19 07:33:01
[摘要]4月18日中午1时左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在朱宏路由北向南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U6241的出租车比较可疑,执法人员一边跟随观察,一边利用手机查询该车的详细信息。

  4月18日中午1时左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在朱宏路由北向南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U6241的出租车比较可疑,执法人员一边跟随观察,一边利用手机查询该车的详细信息。经过观察和比对,怀疑该车是一辆套牌假出租车。执法人员在等待红灯时将该车控制并带回调查,查获时该车正在进行营运活动。

  经核实,该车的门徽、驾驶员服务监督卡、行业年审标志、车辆年检标志、保险标志均系伪造,车辆GPS监控不工作,计价器打印出票据上车号为陕AU3143,属于福华公司,而该车悬挂的门徽是西城公司,服务监督卡显示的是好运公司,真正的陕AU6241出租车是天子公司的正规车辆。由此,执法人员认定该车是一辆典型的套牌假出租车。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规定,当事人将面临一万到五万元的罚款。同时,案件线索已被移交至公交分局,由公安部门开展进一步调查。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乘客如果感觉有异常情况,尽量不要和驾驶员发生冲突。可用手机登录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网站,在“车辆查询”板块输入车号,查看该车详细信息,比对是否与车身门徽和服务监督卡显示信息一致。也可就近向交警、运政等执法人员求助,或在下车后拨打12328进行举报。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 出租车 执法人员

上一篇:西安入选中国大陆12强城市 成为全国精英城市之一 下一篇:有惊无险!西安男子医院看病时突然昏倒 抢救及时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