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两蟊贼偷的摩托车被盗 竟报警抓贼被识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锋 2018-04-19 14:41:18
[摘要]“我在铜川新区华夏大道上丢了一辆摩托车……”4月15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经过侦查,发现报警人竟然是两名偷车贼。

  我在铜川新区华夏大道上丢了一辆摩托车……”4月15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经过侦查,发现报警人竟然是两名偷车贼。

  铜川市新区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兴说:15日,我们接到报警称其在新区华夏大道上丢失了一辆摩托车。然后我和副所长刘平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两名报警人程某和王某,当询问被盗摩托车有关情况时,他们言辞闪烁,举止异常,顿时引起了我们的怀疑。”

  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民警以摩托车丢失需要与报警人谈话为由,将二人带回了派出所。经过对二人的分开询问,案件真实情况终于浮出水面。摩托车被盗是真,但是摩托车的主人却不是程某和王某。

  原来,2018年3月,程某和王某结伙在铜川新区铁诺路上偷得一辆摩托车。随后,二人将车的锁芯换掉,将车辆停放在铜川新区华夏大道的路边。4月15日,两人商议驾车去游玩,没想到,摩托车竟然不翼而飞。情急之下,便报警求助,本来想蒙混过关,却没有骗过民警的火眼金睛。在民警深挖下,二人还交代了自2016年以来,两人多次结伙在铜川市耀州区、新区等地盗窃手机、摩托车的违法事实。

  由于二人均未达刑事责任年龄,正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对二人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家长带回并严加管教。

  (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抓贼 被盗

上一篇:我伙呆!莲湖区一男子驾无牌照摩托拖行交警15米后逃逸 下一篇:西安将改造农村厕所50万座 每座补助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