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美飞行员手记”作者系假飞行员 文章发布者道歉

来源:澎湃 时间:2018-04-23 13:25: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5vnhZYgy1fqmiudvjc5j30c80p440j.jpg

为了等一个迟到的患病孩子,飞行员在飞机到达关闭舱门时间后依旧等待20多分钟,还邀请孩子进驾驶舱参观,机组成员在起飞后发起乘客捐款……近日,一段被誉为“最美飞行员手记”的文字在网上传播,在一些网友表示文章感人而温暖的同时,另一些人对文章真实性提出了质疑。22日上午,文章的发布者通过微博致歉,表示这篇文章为一个假飞行员所写。

“最美飞行员手记” 真实性引发质疑

本月19日,这篇名为《那个男人》的“最美飞行员手记”在网上传播。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刚开始,文章在航空圈内传播较为广泛,随后又继续被更多网友关注。

“刚开始看到的感觉是感人,我们很多航空公司同事都在微信群和QQ群里打听这个飞行员是哪家公司、飞哪条航线的,但是后来大家都说不知道。”一位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 飞行员 手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