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张丽毕业音乐会《红都的女儿》即将感动呈现

新城区 华商网 2018-04-23 17:28:29
[摘要]由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主办、陕北民歌大舞台、陕西省陕北民歌研究会协办的《红都的女儿》——张丽毕业音乐会将于4月24日晚19:30分在陕北民歌大舞台隆重举行。


  由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主办、陕北民歌大舞台、陕西省陕北民歌研究会协办的《红都的女儿》——张丽毕业音乐会将于4月24日晚19:30分在陕北民歌大舞台隆重举行。

  张丽来自革命老区“红都”延安市子长县,现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李亚东老师,是陕北民歌班2014级本科生。经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张丽掌握了科学的演唱方法,形成了独特的演唱风格和艺术特色。曾荣获《星光大道》陕西赛区十强、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节目全国18强等多项大奖,被评为2017年度“最接地气歌手”。

  《红都的女儿》作为张丽个人毕业专场音乐会,她会将对陕北民歌特有的酷爱与才情,用美妙的歌声化作珍贵的礼物,向母校作别,向亲人报告。据悉,著名陕北民歌青年歌唱家王建宁老师、李静老师将参加当晚的助阵演出。(雪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城区“新时代新城榜样”评选活动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