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交大嘹扎咧!这群人在地下室造“飞机”轻松拿了世界冠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25 16:43:4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戳视频观看

夺冠合影.jpg

 夺冠合影

  “这个比赛每三年都换规则,今年刚好换新规,比赛前我们对这次比赛根本不抱任何希望。”陈世通到现在说到夺冠时还是感觉很意外。

  2018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除了考核航模飞机的实际飞行能力之外,更加重视设计理念,以往的比赛,在现场答辩环节都会比较吃亏,今年却拿到了设计答辩环节的单项冠军,加上其他的稳定发挥,最终才意外夺得了总成绩冠军,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高举在航模届国际顶尖赛事的领奖台上。

加入航模队等于放弃寒暑假

  陈世通今年大四,已经保研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他今年作为队长,带队前往美国参加比赛,寒假基本上没有回家,而像这种情况对于参赛的队友来说非常正常。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航模队 夺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