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目标!西安努力实现5年留下百万高校毕业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25 18:44:31
[摘要]4月25日发布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到,西安努力实现5年留下百万高校毕业生目标,到2021年,全市众创...

  4月25日发布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到,西安努力实现5年留下百万高校毕业生目标,到2021年,全市众创空间面积达到2000万平方米以上。

  持续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的优惠范围,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50万元(含50万元)的小微企业,按其所得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销售货物或者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按季纳税9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可分别暂免征收增值税。

  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大力引进人才,建立人才分类标准和认定程序,分类给予奖励补贴和生活保障待遇,完善落实各类人才在我市落户政策,强化项目聚才、社团荐才、专场招才、中介服务、以才(团队)引才等多渠道引才方式,继续强力推进户籍新政“进校园”活动,把在校大学生纳入我市人才储备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努力实现5年留下百万高校毕业生目标。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目标 5年 百万高校毕业生

上一篇:假称地下车库要装修 物业劝出业主车辆后堵门卖车位 下一篇:小区业委会要开公户银行一头雾水 数万元“公款”竟然无处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