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4-25 18:35:13
[摘要]据孙女士讲,2016年6月13日,她购买了凤六公馆的房子,面积是53.33平米,每平米7600元,总共交了225708元。孙女士:“我们找他们协商,他们给写了承诺书,承诺2017年5月份之前网签,如果网签不了,按照购房款月利率0.6%计利息。

  交了20多万买房,等了近两年,却被告知没法交房了,而且,也不能按照承诺退款了!

  近日,家住西安市的孙女士是忧愁不已,原因就是自己两年前,交了20多万买的一套商品房!

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据孙女士讲,2016年6月13日,她购买了凤六公馆的房子,面积是53.33平米,每平米7600元,总共交了225708元。当时交款时只签订了一份房屋预定协议书,并未进行网签,而陕西智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承诺的网签日期也是一推再推!

  交了钱6个月后,孙女士和其他业主们才知道房产手续不全,没办法网签!这下孙女士和其他业主着急了!

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孙女士:“我们找他们协商,他们给写了承诺书,承诺2017年5月份之前网签,如果网签不了,按照购房款月利率0.6%计利息。”

  拿到了承诺书之后,孙女士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可是,直到2017年10月31日交房日期都已经过了,她还没有办法进行网签!而最近的一个消息,更是让人雪上加霜!

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孙女士:“开发商给我打电话说房子违建了,手续不全,让我写退房申请,只能退本金,不按承诺退利息和违约金!”

  根据陕西智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承诺书,以凤六公馆购房协议书计算,从2016年6月13日交房至今,除本金225708元,开发商还应退孙女士利息29793元、违约金397元,这些钱能不能退呢?记者陪孙女士前往了陕西智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称负责人马总不在,之后,孙女士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该项目负责人马总。

业主付款近两年未交房 开发商:你就起诉我们吧

  负责人马总告诉孙女士,房子是违建,让她办理退款。当孙女士提及承诺书要求本金利息和违约金一起退时,马总是这样说的。

  马总:“不是不承认,有心无力,要么你就走司法程序,起诉我们就行了。”

  交钱近两年,房子没等到,反而连违约金和利息都拿不到,开发商更是直言“你就起诉我们吧”!随后,孙女士向西安市房管局反映了相关情况,等待房管局进一步处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交房 违约金

上一篇:西咸公交发公开信致歉:x202路屡遭拦截殴打 暂停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