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X202路公交车试运营遭围堵 咸阳公交公司称其是“黑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6 06:30:37 编辑:钟梦哲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1576_副本.jpg

  4月24日,第一天试运营的X202路公交车行驶至咸阳市亿龙金河湾及东风路建材城附近先后遭围堵。目前,该线路已经暂停营运。

  X202路公交车试运营被逼停

  24日清晨6时许,试运营的首班X202路公交车行驶至咸阳市亿龙金河湾附近时,因遭围堵而停在路边。紧接着第二辆、第三辆公交车也纷纷行至该处被迫停止营运。

  “有几辆18路,几辆29路,前后把X202公交车堵在中间。”目击者曹女士说:“那里有公交站,车还未进站便被堵在路中间。上来一群人把乘客赶下去了,听朋友说我走后还打人了。”

  在曹女士提供的照片中,一辆未靠站的X202路公交车正前方站着一群人,几名男子正上车。另外几张照片中,一辆X202路公交车前,一群人似有拉扯,他们围着躺在地上的男子。

  “100多号人,有公交车也有他们开来的私家车,把我堵在这儿。”24日下午3时许,当时被堵的李师傅和自己开的公交车仍停留在亿龙金河湾附近。另一位在场司机师傅衣服的一边肩部扣子不翼而飞,有两处断布条,师傅称是在早晨被推搡拉扯所致。

  据了解,X202路公交车自天雄西路·兴信路口(天福和园)发车,途经世纪大道、渭城桥、东风路到达空港新城管委会。

  强开车门夺钥匙将车停靠至路边

  4月24日下午4时许,在东风路建材市场附近,多辆X202路公交车停靠在道路两侧。

  司机史师傅说:“他们把车逼停后,强行从外面把门打开,上来5个人,然后按住我的手,从我衣兜里掏出钥匙,把车开了几米停到了路边。”

  一段监控视频显示,车辆被逼停在马路中间后,史师傅离开了驾驶室,车下的人敲前车门,史师傅没有理会。几分钟之后,原先敲车门的人与另一人强行扒开车门,5人走上车,一人用布遮盖摄像头,另外4人走向车内,车内变得嘈杂,等到遮挡摄像头的抹布一角掉落时露出部分画面,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驾驶室换了人,一位穿运动服的男子启动了车辆。

  西咸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早晨在扶苏路围堵X202路公交车有六七十人。下午,临时调的7辆公交车又全部被堵在东风路。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202路 试运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