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儿子负气离家出走 父亲苦寻20年后在柏树林派出所相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04-27 17:59:36
[摘要]一位河南省内黄县的老人,为了寻找20年前负气离家出走的儿子辗转多地,不论严寒酷暑每年都来西安寻找,从未放弃,从未间断。近日,老人在我局柏树林派出所的帮助下与20年未见的儿子相聚。

  

\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哦。一位河南省内黄县的老人,为了寻找20年前负气离家出走的儿子辗转多地,不论严寒酷暑每年都来西安寻找,从未放弃,从未间断。近日,老人在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的帮助下与20年未见的儿子相聚。

  2018年4月25日,来自河南省内黄县的老人赵某一行四人来到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求助,老人话还未说却已潸然泪下。原来20年前,赵某和儿子因琐事发生争吵,儿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尽管20年间儿子音讯全无,但老人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因儿子曾在西安上过学,老人每年都要来西安找儿子,最近得到儿子曾经在我辖区居住过的消息,满怀着希望来到了柏树林派出所求助。

  面对这位满脸沧桑的老者,派出所所长董雁军当场决定,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帮赵某找到儿子。历经两天仔细的查询走访,民警锲而不舍的努力,失联20年的父子在建设路终于团聚,相见时,父子之间所有的心结和顾虑荡然无存,一家人相聚在一起抱头痛哭。

  4月26日下午18时许,老人带领儿子及其亲属为派出所送来书有“真诚为民,服务热情”的锦旗,感谢派出所领导及其民警工作认真负责。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离家出走 20年

上一篇:讲述生活中的科学 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长安区一男子防卫过当捅伤他人 赔偿9万获刑一年八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