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醒丨“五一”期间南门、大雁塔周边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04-28 15:14:32
[摘要]5月1日18时至22时,将对永宁门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限制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及停放。

  “五一”期间,曲江“一城双场”活动将在城墙景区南门区域上演红五月·城墙国际文化节——“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在大雁塔北广场上演西安大雁塔《领航·新时代》光·影·秀;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上演现代唐人街“醉西安”演唱会等活动,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相关路段交通管制。为方便市民游客观看,在大雁塔、南门周边设有8台LED直播大屏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5月1日18时至22时,将对永宁门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限制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及停放。管制区域:长安路(南稍门十字至南门盘道段)、南大街、环城南路和平门至含光门段(含地下隧道)、南顺城巷(文昌门至朱雀门段)。管制时间内增设临时停车区域:文艺路(环城南路至友谊东路段)、友谊东路(文艺路至长安路段)、朱雀大街双向辅道可临时停放。4月29日至5月1日每日12时至24时,对大雁塔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区域:雁塔南路(慈恩路至雁南三路段)。管制时间内增设临时停车区域:市委党校院内,雁塔南路(雁南三路至雁南四路段)。建议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观看西安大雁塔《领航 ·新时代》光·影·秀直播可选择在大雁塔北广场前广场东侧、大雁塔北广场东侧消防通道唐宗隆酒店门前、大雁塔北广场东步行街北口、大雁塔北广场西步行街北口、大雁塔北广场前广场西侧、大雁塔北广场前广场中部的LED大屏欣赏;还可选择在西安城墙西南城角和东南城角观看“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直播。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提醒 五一 交通管制

上一篇:暖心!73岁旅客身体不适摔倒站台 西安铁警紧急救助 下一篇:陕历博推出网红文创产品 看看这些“国宝”你熟悉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