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城一路“城市锦上”半夜摇号 已被勒令重新摇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29 17:23:49
[摘要]4月16日,华商报曾报道的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半夜摇号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4月16日,华商报曾报道的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半夜摇号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房管局要求重新组织“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

西安城市锦上楼盘位于凤城一路与明光路十字,此次开盘的是小区7号楼。牛女士在西安市北郊工作,2017年年初就递交了相应资料,当时承诺可以办理按揭贷款。

在今年西安市房价出现波动之后,也是多次到该楼盘询问,最后被告知,4月10日上午8时开发商会在线上系统选房。但当日上午到场后发现,大门紧锁,玻璃门上面张贴“全体工作人员外出培训,售楼部暂不开放!”一打听才知道4月9日晚,该项目已经提前进行了摇号售房,与她有相同遭遇的不下20人。

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市锦上,售楼部大门紧锁,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售楼部这段时间不上班。

4月12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城市锦上半夜摇号一事,该局已经对城市锦上开发企业做出处罚,对该企业限制网签,并停发新的预售许可证。

昨日,该负责人介绍,经查,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商品住房,该行为违反《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8〕32号)第五条的规定,已严重扰乱西安市商品住房销售市场秩序。

为规范商品住房销售秩序,经研究决定,责令该公司按规定选择公证机构,在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下,采取公证摇号方式,重新组织“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同时,暂停该公司新申请预售许可。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半夜 勒令

上一篇:世界知识产权日后 西安举办专利运营高峰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