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面谈比例为4:6 6月12日10时正式摇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28 09:14:28
[摘要]4月28日上午,备受家长关注的西安市民办初中招生入学政策终于正式发布。

q27adb2k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备受家长关注的西安市民办初中招生入学政策终于正式发布。

2018年西安民办初中实行免试入学,按计划数招生,依法保证民办学校招生权,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俗称“摇号”)与面谈结合的方式进行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比例为4:6

核心内容:

1、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对象为有选择民办学校就读意愿的,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具有西安市户籍(2018年5月31日以前落户的)或西安市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及外地户籍规定的准入类学生。

2、每名学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报名前需先接受资格审查,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进行报名,该系统是西安市教育局民办初中招生入学工作的官方平台。资格审查与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1日8时到5月31日18时。

3、电脑派位工作由各区县教育、沣东新城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在辖区同一地点集中进行,全市于6月12日10时同时开始,电脑派位系统全市统一开发,区县教育局和开发区教育局统一使用,电脑随机派位时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公证机构、督学、民办学校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现场观摩,全程监督。随机派位结束后现场第一时间将公示后的派位结果通过西安市民办学校招生系统公布,并报西安市教育局备案,民办学校同步公布本校电脑随机派位结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摇号 面谈

上一篇:嫌员工牙齿不美观不予转正 西安这家物业可以说非常奇葩了 下一篇:重磅!姜建春任西安市教育局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