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弱冷锋影响陕西天气要转阴 部分地区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30 06:50:52
[摘要]小长假首日,西安天气晴热,最高温接近30 ℃ 。但由于冷空气影响,今日我省又会有吹风降温天气。陕北有4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和扬沙天气。

  小长假首日,西安天气晴热,最高温接近30℃。但由于冷空气影响,今日我省又会有吹风降温天气。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受弱冷锋影响,陕北有4级左右偏西风,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弱降水。西安今天阴,最高气温在29℃左右。

  5月1日全省阴间多云,延安东部、关中南部、陕南东南部有阵雨或小雨。陕北有4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和扬沙天气。5月2日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阴转多云,陕南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3℃~29℃

  明天 多云 11℃~24℃

  后天 阴转多云 10℃~23℃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转阴 陕南

上一篇:28项药品实现进口零关税 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