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我省前期天气较好适宜出行 后期有部分降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7 12:26:27
[摘要] 据悉,“五一”节期间我省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最高气温陕北25-27度,关中30-32度,陕南28-30度。

  27日,省气象台发布“五一”专题预报:

  据悉,“五一”节期间我省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最高气温陕北25-27度,关中30-32度,陕南28-30度。

  4月29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4月3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5月1日:全省阴天,榆林南部、延安北部有阵雨,关中南部、陕南有阵雨或小雨,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中雨。

  气象部门特别提示:

  “五一”期间我省前期天气较好,适宜出行,后期有阵雨或雷阵雨,提请公众注意出行安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假期 天气

上一篇:汉阴男童在游乐场被飞镖扎伤眼睛追踪 相关负责人被拘留 下一篇:西安多家单位赴沪“抢”人 79岁上海老人想把医疗项目落地到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