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人路遇陌生男子 对方强行塞了5万现金转身就走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8-05-02 08:32:27
[摘要]4月28日晚,市民杨女士(化名)一家,就被馅饼砸脑袋了。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晚十点多,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家,路上进了城北一个加油站,加完油后刚开到出口,就有一名男子迎上来,说要送些茶叶给杨女士品尝。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男子下落,杨女士夫妇把钱交给派出所后,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

一家人开车路遇陌生男 对方强行塞了5万元现金

  攥着来路不明的巨款,夫妻俩一头雾水。这时送钱男子早已没了踪影,他们赶紧报案。发生在加油站出口的一幕刚巧被事发地周围商户的监控拍摄下来。民警查看监控发现:早在当晚9 点 59 分,该男子就驾驶一辆 SUV 停在加油站出口处,然后下车拿着礼盒,徘徊五分多钟。看到杨女士的车开出来后,他上去将礼盒塞进车,回头开车走了!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男子下落,杨女士夫妇把钱交给派出所后,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路遇 茶叶礼盒 强塞5万

上一篇:故宫铺路石子被抠走留念?工作人员:都是普通石子不是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