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铜川俩老人烧水时遇闪爆 室内门窗全炸毁俩老人受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5-03 06:38:31
[摘要]4月30日中午12时许,铜川一栋居民楼内发生闪爆事故,两名老人全身多处被严重烧伤。”  据7号楼部分住户介绍,当时303室里的两位老人拼命逃出火场,“俩人头上、脸上、上身都被烧着了。

\

  4月30日中午12时许,铜川一栋居民楼内发生闪爆事故,两名老人全身多处被严重烧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铜川市王益区川口地区兰公房7号楼三单元303房间。这套居民房的主人是78岁的王女士,这是她刚买的一套二手房,4月29日才入住。事发当天中午,王女士找85岁的魏先生来家里帮忙修下水道,王女士去厨房烧水时发生闪爆。

  昨日下午,楼上邻居钞先生说,事发时他在楼下和朋友聊天,突然听见爆炸声,紧接着就看到自己家楼下屋子里冒出浓烟,不一会儿还燃起了火苗。5楼住户李先生是位出租车司机,当时正在家休息,听到爆炸声后,赶紧跑下楼,“当时楼下人已经很多了。我以为是地震,赶紧往路上跑,在院子门口又听到了一声爆炸,紧接着就看见火苗从3楼住户阳台上喷了出来,火势比较大,非常吓人。”

  据7号楼部分住户介绍,当时303室里的两位老人拼命逃出火场,“俩人头上、脸上、上身都被烧着了。”303室内门窗全部被炸毁。

  受伤的老人被及时送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烧伤科救治。该院烧伤科主任谌煜说,“两人被烧伤部位均在头面部和上肢,目前尚未度过危险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事故 老人 烧水

上一篇:西安一绿化带内藏"暗器" 5岁女童路过脖子被挂直流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