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报恩寺街隔离桩立盲道上 市民:这是给盲人朋友出的考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5-03 07:15:57
[摘要]近日有网友反映,路过西安市含光门里报恩寺街路口时看到,一段约10米长的人行道两端密密麻麻地栽了多根隔离桩,“推着婴儿车,左挪右挪就是过不去。从远处看这些隔离桩就像一排围栏,将该处人行道几乎全部框住,与两边畅通的道路形成鲜明对比。

212k24x2.png

  近日有网友反映,路过西安市含光门里报恩寺街路口时看到,一段约10米长的人行道两端密密麻麻地栽了多根隔离桩,“推着婴儿车,左挪右挪就是过不去。考驾照的时候有‘限宽门’,怎么人行道上也限宽?而且立在盲道上,这是给盲人朋友出的考题吗?”

  5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含光门里看到,报恩寺街路口佳缘宾馆往东约10米远,人行道东西两端和边缘处分别设立了隔离桩和水泥墩,这些铁质隔离桩直径约三厘米,东西两端分别有8个,平均间隔约20厘米。而人行道边缘处也设了8个隔离桩,隔离桩下半部分被圆形水泥墩裹住。从远处看这些隔离桩就像一排围栏,将该处人行道几乎全部框住,与两边畅通的道路形成鲜明对比。

  “把隔离桩设置这么密,腿脚不便和推婴儿车的人该咋办?”一位路过的市民称。该市民还表示,在公共区域内随意设置隔离桩,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有点欠妥。

  针对这一问题,5月2日,华商报向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桩 人行道 报恩寺街

上一篇:小伙西安华仁医院割包皮 刚躺手术台上被加价1.2万 下一篇:西安鄠邑区公交上下得刷两次卡? 回应:系多票制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