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隔离桩横在西铜高速路快车道 交警徒手搬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3-23 07:31:09
[摘要]昨日上午,途经包茂高速西安至铜川段,往铜川方向的多位车主向本报反映称,高速路上的隔离桩被车撞到了快车道上变成“路障”,非常危险。

\

  昨日上午,途经包茂高速西安至铜川段,往铜川方向的多位车主向本报反映称,高速路上的隔离桩被车撞到了快车道上变成“路障”,非常危险。得知情况的3名民警赶到现场后,冒着生命危险,在高速路上徒手挪走400余斤重的隔离桩,保证通行。

  记者随后从参与清理路障的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李靖处了解到,从隔离桩的破损程度上看,可能是当晚有大型货车从反方向经过时,不小心撞上隔离桩后,将其推移至高速快车道上,变成“路障”。“小轿车经过时,速度都在每小时80公里以上,如果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由于隔离桩体积较大,重量足有400余斤,为抢时间尽快保证安全通行,在大型机械设备赶到前,他们3名民警冒着生命危险,徒手将隔离桩挪出快车道,排除了险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桩 高速路 交警 快车道

上一篇:1.5万看病钱遗失 地铁工作人员帮母女找回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