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丹凤县老人涵洞桥摔下身亡 家属质疑桥未修护栏没收到回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商雒 2018-05-04 06:51:42
[摘要]丹凤县栾庄镇双坪村一老人给邻居帮忙回家途中,经过一处涵洞桥时摔下身亡。5月2日下午,栾庄镇双坪村村支书孙继辉称,老人出事的地方属于涵洞桥,于2016年前后修建,建成后确实没有护栏,道路是县交通部门修建的。

f68yaepe.png

  丹凤县栾庄镇双坪村一老人给邻居帮忙回家途中,经过一处涵洞桥时摔下身亡。家属认为,涵洞桥建好后一直未修护栏,老人摔亡与此有关。昨日,当地镇政府和公路管理部门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5月2日,老人儿子胡昌记说,父亲今年79岁,4月13日,村里一户人家亲属去世,父亲去帮忙料理后事。4月14日凌晨3时左右,父亲独自回家,经过一座刚修建好不久的涵洞桥时坠下,家人当天下午找到父亲时他已去世。

  “涵洞桥修好不久,也就是2米多高两边连着公路,但没有护栏。”胡昌记说,桥与道路几乎同一时间修好,道路两侧都安装了路桩,唯独这座涵洞桥没有安护栏。事发后,老人家人找到栾庄镇政府,被告知不属于他们管。

  “家属报警后,我们经过走访调查,排除了刑事案件。”丹凤县公安局栾庄派出所民警称,经了解,老人坠桥应该是凌晨3时左右。

  5月2日下午,栾庄镇双坪村村支书孙继辉称,老人出事的地方属于涵洞桥,于2016年前后修建,建成后确实没有护栏,道路是县交通部门修建的。他表示,村上会尽快给镇政府打报告,申请安装护栏消除隐患。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栾庄镇政府,办公室一位周姓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他不清楚,下来给领导汇报。丹凤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称,具体可咨询丹凤县农村公路管理部门,记者又联系到该部门办公室,林姓工作人员称,桥没有护栏肯定有安全隐患,但具体到这件事他还不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栾庄镇闫镇长以及丹凤县农村公路部门负责人许鹏龙,对方均未接听电话,发短信也未回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涵洞桥 老人 丹凤县

上一篇:西安32条公交时间将调整 部分公交线首班车提至6点 下一篇:中海·悦墅别墅区多数住户加盖 业主:高档小区变城中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