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海·悦墅别墅区多数住户加盖 业主:高档小区变城中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赵彬 2018-05-04 06:53:29
[摘要]看着楼下的草坪,被一层的邻居铲掉后建成“私家花园”,俯瞰楼下别墅区多数住户楼顶在加盖,居住在中海·悦墅很多业主疑惑了,高档小区咋变成城中村了?

 

5月3日下午,西安市浐灞一路中海悦墅小区内,4层的房屋被业主跟风加盖到五层。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陈思存 文

看着楼下的草坪,被一层的邻居铲掉后建成“私家花园”,俯瞰楼下别墅区多数住户楼顶在加盖,居住在中海·悦墅很多业主疑惑了,高档小区咋变成城中村了?

家中墙面被楼上渗水冲开

“我们小区的物业管理费每平方米3.2元,但真实的管理水平远远达不到。”5月3日下午3时35分,中海·悦墅23号楼的业主惠先生称,其购买的中海·悦墅小区房子为精装修,很多业主去年8月底已经收房,而他到现在也未收,原因是里面的很多问题到现在也没能解决。

一进惠先生的家门,就看到卫生间的墙面上大片墙皮往下掉,两个卧室的顶部安装灯的周围,墙面起皮。据惠先生讲,这些都是楼上渗水所致,目前物业还没有给出如何维修的意见和办法。

惠先生说,在室内及客厅有两处裂缝,这两条裂缝物业人员维修了六次,虽说修好了,但还是能看到细小的裂缝。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加盖 城中村

上一篇:西安32条公交时间将调整 部分公交线首班车提至6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