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农家闯入4条蛇后又来一条大蛇 民警下“逐客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5-05 07:01:35
[摘要]5月1日 ,在镇安县茅坪回族镇一村民家中,房檐上突然出现4条蛇,受到惊吓的房主人立即将蛇驱赶走了,但没想到5月2日,又来了一条一米长的蛇且不愿离去,房主无奈报警求助。

  5月1日,在镇安县茅坪回族镇一村民家中,房檐上突然出现4条蛇,受到惊吓的房主人立即将蛇驱赶走了,但没想到5月2日,又来了一条一米长的蛇且不愿离去,房主无奈报警求助。

  家住镇安县茅坪回族镇元坪村的高老汉,平时和老伴及5岁的孙子一起生活。5月1日,他家房檐上突然出现了4条蛇,长短不一,一家人被吓得不轻。担心蛇伤到人,高老汉用棍子将蛇驱赶走了,但2日,一条蛇再次回到高老汉家房檐上,高老汉多次驱赶,这条蛇就是不走。

  无奈,高老汉向当地派出所求助。民警发现,这条蛇长约1米,缠在靠墙的竹竿上,头部呈三角形,应该是一条毒蛇。民警当场组织人员对蛇进行驱赶,十多分钟后终于将蛇赶跑。民警判断,高老汉家房后就是山坡,蛇应该是顺着山坡爬到了他家中,而他家里又堆放了不少杂物,这些蛇便打算在此安家。 (记者陈永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蛇伤 农家

上一篇:商洛一对姐弟塘坝边玩耍落水溺亡 姐姐13岁弟弟仅10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