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子洲协警阻止同事喝酒被打伤 县公安局纪委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5-06 07:16:16
[摘要]5月5日 ,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协警因阻止同事喝酒被对方打伤一事,引起子洲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

  5月5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协警因阻止同事喝酒被对方打伤一事,引起子洲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目前,子洲县公安局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目前,当事双方均已被停止执行职务,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刚开始双方协商要个人调解,后被打伤协警叶茂的家属报案,城关派出所受理调查。”子洲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一负责人称,此前,公安局纪委已展开调查,等伤者的伤情鉴定,后续将严格依纪依法处理。 (记者 杨虎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子洲 公安 纪委

上一篇:子洲一协警阻止同事喝酒被打伤 领导:不想叫事情弄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