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岁男童遇害追踪 疑犯供述企图绑架勒索遇反抗杀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彬 2018-05-06 11:33:24
[摘要]疑犯供述企图绑架勒索遇反抗杀害9龄男童昨晚,据知情者透露, 5月2日,案发后孩子家人当即报警。

  昨晚,据知情者透露,5月2日,案发后孩子家人当即报警。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和公安新城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展开摸排和勘查工作。

  未成年人遇害身亡引起西安市警方高度重视。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刑侦局局长阎鸿带领市局刑侦局刑侦人员赴新城,连夜与新城警方成立联合专案组侦查。

  昨晨,公安新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5月2日华清学府城小区男孩遇害案的疑犯令某杰(男,32岁,华清学府城小区居民,无业)抓获。 华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专案组警官,被告知案件正在侦查而婉拒。

  昨晚10时,有不具名知情者透露说,经40小时侦查,在证据面前,疑犯令某杰被抓获归案后供述自己杀害男童的犯罪事实。疑犯向警方称,他与同住一小区的受害男童认识,了解其家里在做生意,企图绑架男童勒索其家人钱财,在实施犯罪过程中遭到孩子的反抗。

  昨日傍晚,因涉嫌故意杀人,疑犯令某杰被公安新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专案组还在对案件展开深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程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疑犯 供述 绑架 勒索

上一篇:海外代购四双限量鞋 买家认为非正品起诉要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