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北首条直飞伦敦航线 每周2班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5-07 16:54:14
[摘要]西安至伦敦航线的开通,是西安机场2018年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也是西安直达欧洲的第七条航线。

  5月7日15时15分,一架满载旅客的天津航空GS7987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飞往英国首都伦敦,这标志着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英国伦敦航线的正式开通。至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一条飞往世界重要政治金融中心的航线顺利开通。

  该航线由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每周2班,周一、周五出发,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下午15:15,返程从伦敦起飞抵达西安时间约为下午16:00时,届时从西安飞往伦敦的时间,将由以往的转机15个多小时,缩短至约11个小时直航。

  西安至伦敦航线的开通,是西安机场2018年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也是西安直达欧洲的第七条航线,不仅将西安和伦敦这两座国际大都市、两大航空枢纽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为我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与英国的合作交流发挥重要的作用,更进一步拓宽了陕西“国际运输走廊”的通达性,巩固了陕西向西开放的通道优势,提升了西安机场“向西开放的大型国际枢纽”地位。这条“友好之路、商旅之路、文化之路”,将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与欧洲各国经贸往来及文化交往打开全新的局面。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将陆续开通更多国际航线,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省市战略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西北 伦敦

上一篇:摄影大咖荟聚洋县拍朱鹮 记录生态陕西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