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幸福时光小区想用大修基金换电梯 房管部门踢皮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8 06:41:38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411.jpg

幸福时光小区如今“幸福”不再。

  联系西安市房管局

  也说管不了

  物业服务部经理张衍说,物业公司已经把更换电梯的问题上报给了雁塔区质监局和电子城街办、电子二路社区,现在正在等待处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电子城街办一负责人,其称,雁塔和高新的房管部门均说,这个小区不属于他们管辖,并出了函,现在,让物业将这两个房管局的回函提交给市一级的房管部门,再由市一级的房管部门指定,看看哪个房管局处理此事,“幸福时光小区的地皮是雁塔区的,但规划属于高新区,所以造成了目前这种情况,社区和街办只能尽量进行协调。”

  张衍说,物业公司尽快将材料递交给市房管局,看他们如何裁定此事。

  下午2时许,张衍称,物业和市一级的房管部门联系了,遭到了拒绝,“他们说由区上管,压根不让我们去送材料。”

  小区业主们说,他们的房产证上写的是高新区,但身份证上却是雁塔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分别联系了雁塔区住房保障局物业办和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雁塔区住房保障局物业办工作人员称,他们的确出函了,幸福时光小区不属于他们管。高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太白南路以西的区域是高新管理的,以东不属于他们管理。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大修基金管理中心使用科,工作人员说,去年以前,两不管地区的问题,他们会管,但现在,都是由区上处理,市一级的也管不了。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 电梯 维修 基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