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幸福时光小区想用大修基金换电梯 房管部门踢皮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8 06:41:38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408.jpg

雷先生去年9月髌骨骨折,如今钢板还未取出,家住幸福时光一号楼三单元13楼的他每天只能爬楼梯。

  小区居民们说:两个房管局互相推诿的函,像是小区更换电梯道路上的一只拦路虎。

  电梯问题持续多年

  一直都没有解决

  在西安市城南电子东街的幸福时光小区,很多业主都有被困在电梯里的经历。

  78岁的李老太太是2号楼的业主。她住在3楼,2017年国庆期间,她刚进电梯,电梯就往下掉到一楼。这可把她吓坏了,赶紧拍电梯门,先是站着拍,后来体力不支,索性坐在电梯里拍,几分钟后,总算有邻居听见声音,叫来物业办的工作人员。电梯门打开时,老太太已经休克在里面了。

  70岁的沈师傅家住在1号楼3单元18楼,2017年6月,他进了电梯后,电梯往下掉到了负一层,老师傅求救了很久,才被解救出来。

  昨日上午,在小区里,回忆起这些事情来,业主们很是气愤,“我们小区的电梯问题,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但一直都没有解决。”

  这个小区有两栋楼,1号楼4个单元,2号楼1个单元,每个单元2部电梯,共10部电梯,但最近几年来,因为出现了故障,每个单元只开1部电梯。即使是开着的这一部,三天两头的都会出现问题。

  “2号楼唯一能用的电梯前一阵坏了9天,我每天接送娃上放学,都是七八趟的上楼下楼,我家在17层,腿都疼了,”一业主说,无奈之下,她给孩子找了个午托班,这样一来,就能少下几趟楼。

  据了解,幸福时光小区里有近500住户,2000多人,且多是老人和孩子。因为电梯问题,很多老人有时候连续一个星期都下不了楼,“能不能顺利通过电梯上下楼要看运气了。经常性的,下去了就上不来。”业主们说。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 电梯 维修 基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