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幸福时光小区想用大修基金换电梯 房管部门踢皮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8 06:41:38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409.jpg

家住幸福时光一号楼的老人也曾因没有电梯走楼梯摔伤。

  10部电梯均不合格

  每月维修费上万元

  为此,业主们没少找物业,每次物业也找人给修,可电梯经常坏,经常修,但修完就坏,坏了再修,陷入了死循环。有时候把这部电梯的零部件换到那部上去,还是不行。

  关于小区电梯的问题,小区物业也很头疼。

  昨日,陕西誉城物业幸福时光物业服务处经理张衍说,小区的电梯已经使用了12年,零部件严重老化,故障越来越多,物业公司一直全力维修和更换损坏的配件,“每个月维修电梯的费用就上万元。”2017年5月25日,省质检年检电梯,10部电梯均不合格。2017年6月7日,广州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查十部电梯,出具了不合格通知书。2017年7月,电梯维修公司对所有损坏电梯进行了维修评估,维修公司建议,零件全部老化,有些不好配的,建议尽快申请大修基金更换新电梯。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 电梯 维修 基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