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慈善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领导班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08 20:32:32
[摘要]自2013年以来,西安市慈善会共募集善款善物6869.31万元(其中物品价值247.03万元),配合中华慈善总会发放药品累计价值23690.37万元,共计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达49.4万人次。

  记者从5月8日上午召开的西安市慈善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自2013年以来,市慈善会共募集善款善物6869.31万元(其中物品价值247.03万元),配合中华慈善总会发放药品累计价值23690.37万元,共计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达49.4万人次。

  近年来,全市慈善事业呈现出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救助人数越来越多,慈善工作的地位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充分显现。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在本次大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抓手,加强慈善公信力建设,形成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合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陈振虎任会长的市慈善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慈善会 选举 领导班子

上一篇:西安1岁多男童花坛内“方便” 植物不慎刺入肛门致直肠破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