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安康两县旅游统计数据笔误 假期旅游收入“多了”近20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8-05-09 08:48:07
[摘要]今年“五一”长假后,有网友及媒体对平利县、宁陕县发布的旅游统计数据提出质疑。“针对此事,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已要求宁陕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平利县文广旅游局做出书面说明,并建议对相关人员予以处理。

  今年“五一”长假后,有网友及媒体对平利县、宁陕县发布的旅游统计数据提出质疑。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从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调查和了解。

  经查,因工作人员笔误,致宁陕县和平利县“五一”假期旅游综合收入分别将1.399亿元误写为13.99亿元,将0.82亿元误写为8.2亿元。

  5月7日,宁陕县已就此事通过宁陕县委宣传部公开致歉,并对相关数据做了更正和说明。目前,平利县对错误数据也予以更正。

  “针对此事,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已要求宁陕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平利县文广旅游局做出书面说明,并建议对相关人员予以处理。”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信息科工作人员介绍说。

  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5月8日给本报发来的《情况说明》中表示:宁陕、平利两县旅游部门统计人员出现笔误,暴露了工作中存在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致、不认真的问题;为举一反三,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专门就规范旅游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以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安康旅游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大家对安康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以促进安康旅游的发展。”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情况说明》中致谢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发展 宁陕县 安康市

上一篇:兴庆西路绊人钢板谁铺的 市民骑车摔倒住院花了3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