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百万土耳其民众网上留言“够了” 敦促埃尔多安下台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5-09 10:00:26
[摘要]超过百万土耳其民众于当地时间5月8日在社交网络上留言,对土总统埃尔多安称“够了”。埃尔多安此前承诺,如民众表达让其离开的意愿,自己将遵从民意。

百万土耳其民众网上留言够了 敦促埃尔多安下台

据英国路透社5月9日报道,超过百万土耳其民众于当地时间5月8日在社交网络上留言,对土总统埃尔多安称“够了”。埃尔多安此前承诺,如民众表达让其离开的意愿,自己将遵从民意。

报道称,埃尔多安此前在议会发表演讲时表示,“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国家说‘够了’,那我们将离开”。

埃尔多安发表上述言论后不久,土耳其的社交媒体上随即疯狂转发用土耳其语表示#够了#的标签。一名网友表示,“我们想要民主,所以我们对埃尔多安说#够了#。请您离开吧,您对您的国家和人民做了不好的事。够了!”

报道指出,土耳其将在6月24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埃尔多安是最有希望胜选的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土耳其 民众 下台

上一篇:这家公司不光为007制造道具 还为真特工造冲锋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