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贪小便宜吃大亏 5人半价购车被骗45万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庄淑娴 2018-05-10 07:53:55
[摘要]以半价购车为诱饵,骗取45万余元后潜逃。从2016年11月起到2017年2月,李某先后骗取购车人王某6万余元、郑某15万余元;贾某、王某、邵某各8万元,共计骗取45万余元。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庄淑娴)以半价购车为诱饵,骗取45万余元后潜逃。近日,勉县检察院依法对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作出批捕决定。

  2016年,汉中男子李某在网上注册了一家商贸公司,以“汉中市某平台运营中心”汉中地区总代理的名义,推出半价购买汽车的业务,以此为诱饵吸引资金。从2016年11月起到2017年2月,李某先后骗取购车人王某6万余元、郑某15万余元;贾某、王某、邵某各8万元,共计骗取45万余元。

  2017年5月,李某见事情败露,便不再接听上述购车人电话并消失不见。其中王某因是李某的第一单业务,李某在4S店为王某办理了分期付款手续提了车,但在五个月后便停止了付款。由于找不到李某,王某只能自己到4S店结清了购车余款,而其他交款人则是李某带到4S店试驾了所购车型后便再无下文。

  2018年3月16日,被网上追逃近一年的李某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追逃 网上注册 4S店

上一篇:汉中宁强县无人机航查 在居民家楼顶发现罂粟苗 下一篇:网友投诉车管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当事人被调离原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